close

今年暑假剛開始的時候,去徵選了千葉縣的青年觀光大使,沒想到居然很幸運地被選上了!

所以接下來的幾篇文章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去玩的遊記 (•̀•́)و

開始囉!

千葉5日ツアー 1日目

桃園空港(TPE)- 成田空港(NRT)- 亥鼻公園 - 千葉県庁 - 鴨川館

當天是搭乘長榮航空的 BR198 早上 8:50 的飛機

所以我搭了第一班的機場捷運,6:45 左右到桃園機場二航廈( 超級早..

然後入關後才發現我們的登機門再大老遠的 B9( 靠近第一航廈

所以又走了很久才到達登機口( 覺得被整..

DSC05438.jpg

登機前先來張合照 ⁽⁽٩(˃̶͈̀ ˂̶͈́)۶⁾⁾

-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,當天的飛機真的晃到不行,讓我數度很想吐 ಥ_

不過我還是很有毅力地忍著頭暈,把《この世界の片隅に》給看完了 (•̀•́)و

畢竟不看白不看( 哪來小氣的大嬸心態?

在一連串的搖晃與頭暈想吐之下班機終於順利地降落在成田空港了

DSC05439.jpg

成田空港的入關效率意外地相當好( 和關西的一航廈相比真的高下立判..

DSC05443.jpg

歐耶!日本我來了 ٩(•̀ω•́๑)۶

第一個抵達的景點是【 亥鼻公園 】

DSC05507.jpg

亥鼻地區是早期千葉氏族最早開發的地方喔!算是千葉縣的發源地

城內有座天守閣,是後來才仿建的,裡頭是【 千葉縣立鄉土博物館 】

DSC05493.jpg

至於那位射箭的男子就是鎌倉幕府創立期的的重臣「千葉常胤」喔!

離開了亥鼻公園之後,我整個人就開始緊張起來

因為接下來就要到千葉縣廳去見森田知事了,也就是我們在千葉五天四夜的衣食父母(?

一進到大廳就看到一大群人排成兩行用熱烈的掌生歡迎我們

說真的我一輩子也沒見過這種場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(;´Д`)

整個人ㄘㄨㄚˋ到不行( 就是個俗辣來著

幸好森田知事大大人真的非常好,而且問的問題也還算是在我的破日文能力範圍之內 ಥ_

接著知事大大和大家握握手,拍拍照,發個紀念品,就離開了( 居然!

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很多很多很多地結束了( 廢話人家知事大大很忙的

另外縣廳裡還有一位大明星 ——「チーバくん

他真的超~~~~~級可愛 ⁽⁽٩(˃̶͈̀ ˂̶͈́)۶⁾⁾

大家都搶著和他合照啊!!!

DSC05515.jpg

結束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了

可是チーバくん和縣廳的工作人員還站在門口不斷向我們揮手,一直到我們消失在他們的視線為止

DSC05541.jpg

今晚我們下榻的旅館是位於鴨川市的【 鴨川館 】

鴨川館是一家相當高級的溫泉旅館,第一次住有女將服務的旅館啊啊啊

感覺女將只有在動畫或日劇裡才會出現啊( 沒見過世面的人

DSC05560.jpg

看這雙人房的大小,給兩個人住根本就太浪費惹 ಥ_

晚餐是旅館準備的會席料理,也是相當的高級啊!!!

DSC05568.jpg

而且份量相當多,連我這種食量大的人吃到最後也幾乎吃不下了

吃飽飯後最終要的當然就是泡湯啦!住溫泉旅館怎麼能不泡湯呢 (•̀•́)و

鴨川館的溫泉有室內也有露天的,本來覺得夏天泡溫泉肯定會熱到受不了

沒想到晚上的風涼涼的,在露天溫泉池裡,一邊泡湯一邊吹著風真的超舒服的!!

你問我溫泉的照片在哪? 當然是不能拍照啊(巴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【 Day 1 End 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千葉5日ツアー 2日目

鴨川シーワールド - マザー牧場 - フルーツ街道夢農場 - 海ほたる - ザ エディスター ホテル成田

第二天一大早就在海景前起床( 明明就都是樹

DSC05587.jpg

吃完早餐之後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【 鴨川海洋世界 】

DSC05617.jpg

鴨川海洋世界除了有飼養很多海洋生物之外,和台灣的海洋館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有很多精彩的表演

DSC05654.jpg

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項目就是殺人鯨的表演

殺人鯨會濺起水花將大家噴濕,是夏季才有的限定活動喔!

DSC05692.jpg

不過因為怕相機會噴濕,都不敢拿出來拍照( 殘念  ಥ_

離開鴨川海洋世界之後我們到了第二個景點【 母親牧場 】

DSC05873.jpg

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是先把肚子填飽( 喂

今天午餐吃的是牧場的成吉思汗烤肉,可是吃到一半跳電了( 對,跳電了

雖然有點熱,但還是不影響我們啦!!

DSC05766.jpg

母親牧場的風景真的很漂亮,而且有很多有趣的體驗活動,相當適合親子同樂!

DSC05773.jpg

DSC05803.jpg

牧場工作人員還請我們吃超好吃的霜淇淋!!

DSC05831.jpg

離開母親牧場之後到達第三個景點【 Fruits 街道夢農場 】

Fruits 街道夢農場是一對年輕夫婦經營的可愛農場,位置有一點偏遠

農場裡種了十多種的籃莓而我們這次就是來體驗採藍莓的 (•̀•́)و

DSC05893.jpg

DSC05897.jpg

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長在樹上的藍莓呢( 又是個城市俗來著

結實累累的藍莓看上去很動人啊!!!

DSC05958.jpg

DSC05943.jpg

主人夫婦超可愛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( 尖叫

而且他們超害羞,是我問他們能不能拍張合照他們才站在一起的 (•̀•́)و

和農場主人道別後,我們便前往今天最後的一個景點【 海上螢火蟲 】

海上螢火蟲其實是位於東京灣中央人工島上的一個休息站,長得很像海中央的一艘航空母艦

DSC05964.jpg

DSC05973.jpg

在這裡可以欣賞到整個東京灣的海景喔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【 Day 2 End 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因為去的景點太多了,只能草草的寫,變得有點像流水帳,總覺得有點可惜

最近更新的三篇會以這樣的形式為主,之後如果有空的話,我會再單獨把各個景點寫成一篇文章 (•̀•́)و

第一和第二天的行程就介紹到這,那麼我們下回見囉!じゃね〜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チョンヤゥ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