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大家的支持,龜速更新的我終於更新到到最後一天了 

那麼就趕快開始吧 (•̀•́)و

千葉5日ツアー 5日目

むつみ石井梨園 - 戸定が丘歴史公園 - 松戸駅 - 道の駅多古あじさい館 - 日本寺 - 成田空港

這是從前一晚住的三井花園飯店窗外看出去的千葉市景,今天就要和千葉道別了!!

DSC06649.jpg

這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船橋市郊的【 石井梨園 】體驗採水梨

說到船橋,大家一定會立刻聯想到船橋市最有名的吉祥物船梨精吧!

沒錯,千葉縣產的水梨在日本可說是赫赫有名喔 ٩(•̀ω•́๑)۶

DSC06671.jpg

農場主人石井先生講話相當有趣,他正在教我們如何摘梨子

講解到一半還定格,叫我們幫他拍照 XD

DSC06691.jpg

梨樹的支架比我想像中的要矮很多,我都得蹲著走才不會把梨子給撞下來 QQ

DSC06696.jpg

這次採的梨品種叫作幸水,真的超甜超好吃

如果不是因為不能帶回台灣,我一定會採超多 XD

採完梨之後我們移動到第二個景點【 松戶之丘歷史公園 】

DSC06704.jpg

公園裡有德川昭武的故居「戶定邸」和「戶定歷史館」

德川昭武是末代幕府德川慶喜同父異母的弟弟

戶定邸建於1884年,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,但仍保存得非常完整

戶定歷史館則展出德川昭武於1866年時帶表參加巴黎萬國博覽會的照片

DSC06710.jpg

DSC06718.jpg

參觀完之後我們到松戶車站周邊吃午餐

松戶車站附近有相當多家的拉麵店,每一家的口味都相當不同

DSC06739.jpg

我們最後選了一家位在軌道旁的【 拉麵銀杏 】

我點的是濃厚雞白湯鹽味拉麵,湯頭很濃厚,而且雞肉丸子非常好吃

離開松戶市之後我們到了位在成田機場附近的【 多古繡球花館 】

DSC06742.jpg

多古繡球花管其實是一個休息站,6月左右的時候來這裡可以欣賞到繡球花

這次來雖然不是花季,不過休息站後的河流風景也很不錯

DSC06746.jpg

今天最後的行程是【 日本寺 】

日本寺是日本佛教教派日蓮宗的一間寺廟,大約有700年左右的歷史,相當古老

DSC06771.jpg

大門口的兩排繡球花也是這裡的賣點之一,可惜不是花季

本殿旁還有一座小的稻荷神社

DSC06774.jpg

最後我們回到了成田機場,準備和千葉縣說再見了

DSC06778.jpg

DSC06804.jpg

和大槻先生還有崛川先生拍了最後的合照

不過我們不是要去搭飛機的,因為某些原因,我們還得在日本多待一天

所以他們二位就送我們到京成的改札口,而我們則搭上了Skyliner往上野出發

千葉再見我會想你的 <3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【 Day 5 End 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認真覺得很幸運,可以被選上成為千葉縣的青年觀光大使,今年暑假開始前就看到了招募廣告,本來想說碰碰運氣,就交了報名表單,沒想到最後居然就誤打誤撞地上了,也讓本來今年暑假沒有出國打算的我,有了去日本的機會,而有了個很不一樣的夏天。

這次的五日體驗之前,我本來對千葉縣一無所知,除了迪士尼和成田機場以外,我還真不知道千葉還有什麼觀光景點,一直說千葉是「日本的桃園」。不過真的開始做功課之後,才發現千葉居然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,多到這次沒辦法完全走完。就像【大家的日本語初級】裡面某句例句說的:「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は東京都にありません、千葉県にあります。」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連迪士尼在千葉縣這件事情都不知道,台灣人對千葉縣真的是一無所知,這真的相當可惜。或許千葉不會是大家第一次來日本的首選,但是只要來過一次,就能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。

除此之外我很想感謝其他7位大使,因為從去年才開始接觸日文,我的日文真的是爛到連便利商店店員講的話都聽不太懂(所以說我還是不懂為何自己會被選上XD)感謝大家一路上的 support,不停充當我的翻譯,又在飛機上陪我練習講稿、修改FB的日文文章等等,真的覺得特別感激。而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努力學日文的,希望自己的日文可以變得和大家一樣好!!

最後還是老話一句,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個推,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喔!

之後有空的話我會再把各景點得詳細介紹文章給補上的 (•̀•́)و

那麼這篇就到此結束囉!じゃね〜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チョンヤゥ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